訂閱本部落格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本班網永久保留

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畢業專刊收錄作品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黃昱智

六月的風,徐徐的吹
一眨眼已過了六年
六月的雨,輕輕的落
一瞬間已經快畢業
六月的雲,慢慢的飄
一轉身就要說再見
六月的心,緩緩的想
一回首看見了從前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我要停在一、二年級
那時的我寂寞的蹲在角落
我會扶起自己
結交許多好朋友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我要停在三、四年級
那時的我傻傻的趴在桌上
我會叫起我自己
和大家一起打球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我會停在畢業典禮
朋友一句真誠的祝福
給大家一個真心的擁抱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