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本部落格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本班網永久保留

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畢業專刊收錄作品

回憶過去               王品予

炎炎的夏空    輕輕的微風
鐘聲在我耳邊迴盪著
孩子在走廊上嬉鬧著
我閉上雙眼    回憶起從前
入學的歡笑    跌倒的滋味
老師的教導    同學的安慰
一幕幕在我的腦海中播映
一張張都是相簿裡的收藏

大家的過去    大家的用心
現今將各自遠颺
踏上全新的旅程
不管前方路途多長
不管前方困難多廣
我期待著成功的那天
高高的身材    挺挺的背影
歌聲在我腦中盤旋著
老師在我身旁打氣著
我張開雙眼    將回憶收起
開始吧!這是我們的起跑線
著自己的未來------奮力向前!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