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本部落格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本班網永久保留

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畢業專刊收錄作品

畢業感恩心得                          黃清珠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就要畢業了,我們就像坐著哆啦A夢的時光機一樣,一走出時光機隧道,我們就成為一位國中生了,而且還有許多困難正等著我們去挑戰,不管是課業、體育、美勞‧‧‧等,都比國小的科目困難許多。
        回想起剛進一年級時,我什麼都不懂,是老師耐心的教導、支持與鼓勵,才讓我慢慢瞭解做人處事的道理。我還記得每當下課鐘聲響起時,大家好像熱鍋上的螞蟻,急著逃出老師的手掌心,一隻一隻的跑出來,好可愛呀!在操場上可常看到同學嬉戲、玩球、跑步之類的活動,讓我想起這六年來的點點滴滴,所有的回憶全都湧上心頭,有溫馨的一面、有刺激的一面,也有老師嚴肅的一面。
        回想起敝履晚會那天,大家都為之瘋狂,尖叫聲連續不斷,而且平常很少跳舞的人,在當天都動起來了,就好像巨星在開演唱會一樣,只可惜沒看到老師跳舞,真希望能有一天看到老師跳舞,那該有多好啊!
         剩下不久的時間,我們即將告別童年,正式成為青少年了,在這短短的時間內,我們要好好珍惜和同學以及老師相處的時間,不管未來的課業壓力有多重,都不能忘記老師所教導我們做人處事的道理和所說得話。畢業也代表我們的學業告一段落了,要邁向新的里程碑,最後我想說的一句話:「老師,謝謝您」。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